close

現在的汽車機油,都是低粘度跟降低摩擦力來提供最佳的潤滑性,以達到最佳的省油模式。
濕式離合器摩托車使用的機油,通常會流動於引擎中的離合器和變速齒輪,使用沒有通過JASO認證或來路不明的機油,可能會造成離合器打滑和變速器齒輪點蝕及磨損。
日本JASO認證,滿足引擎機油性能和性能水平要求,在JASO T903指定的物理和化學性質,根據離合器系統摩擦試驗結果 分為四個等級:MA, MA1, MA2,MB
MA ,MA1,MA2 標示是適用於濕式離合器引擎的三個機油摩擦係數指標。
MB標示最低的摩擦係數適用於 CVT引擎摩托車機油。
使用國際JASO認證機油,讓您的引擎更健康更長久。
誠招募販售全台 #美督機油 店家 精品店 工作室 👉https://lin.ee/zHAfivG
誠招募各區經銷人員 👉 https://lin.ee/zHAfivG 

 

arrow
arrow

    美督機車專用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