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宏琦

美督機車專用油合作店家 機車保養ptt 附近機車行推薦,位於屏東縣枋寮鄉臨海路二段的 尚宏琦機車行 是附近在地人評價優良的機車行,光陽kymco 三陽 山葉yamaha 各車系新機車買賣維修、保養、機車大保養、精品安裝改裝的安心店家最佳首選。

尚宏琦3

老闆家裡從小就是開機車行的,保養維修相關資訊從小耳濡目染,經驗豐富,對kymco 三陽 山葉yamaha 各車系狀況相當了解。 從開始拍攝到結束,客人一直上門沒斷過,算是枋寮附近數一數二的機車行

尚宏琦16

尚宏琦22

尚宏琦26

尚宏琦28

保養維修實拍: 換機油、檢查車殼、換排氣管,檢查輪胎

尚宏琦25

店面裡有著專業的『機車頂級維修保養紀錄』系統,記錄著每一位車主愛車的里程以及機車的健康狀況。
使用維修管理系統機車保養價格公開透明不亂收費,均以專業工資應收及費用報價。
維修管理系統內建的固定機車保養表推薦說明,讓消費者不會亂換及亂維修更是您放心交給他們為您保養元素之一。
保養維修均使用正廠零件並有維修保養資料存在機車頂級維修保養紀錄內。

尚宏琦10

MEDOS美督機油合作店家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品質:首選機車專用機油、檔車專用機油,系列產品通過日本JASO國際認證給您最安心的選擇。
美督機油ptt推薦國際認證JASO MA機油系列:
美督全合成機油推薦: 5w40
美督合成機油推薦: 15w50
美督機油ptt推薦JASO MB機油系列:
美督全合成機油推薦:10w40
美督合成機油推薦:20w50

尚宏琦9

另外還有SYM三陽原廠機油各種不同番號讓客人擁有更多適合的選擇。

尚宏琦13

維修零件與原廠配件直接放在架上,公開、透明。

尚宏琦19

美督機油推行經銷機制,只有授權經銷商才能販售美督機油,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沒有被授權的店家賣的可能是仿冒品!

尚宏琦14

尚宏琦12

尚宏琦11
機車輪胎推薦更換使用頂級的拆胎機為您服務,並有各種不同輪胎規格品牌可供選擇 機車輪胎品牌:馬牌輪胎、南港輪胎、建大輪胎、橫濱輪胎、瑪吉斯輪胎、普利司通輪胎…等
 
 
尚宏琦6
店裡備有兩台升降機,保養維修不用久等
尚宏琦18
等待維修時,店家還有擺設椅子給客人休息

尚宏琦7

還有提供機車寄車服務,非常方便

尚宏琦20

尚宏琦30

專業工具一應俱全,電動抽油機,噴油嘴清洗機

尚宏琦15

尚宏琦5

工具也整齊的收藏在工具箱

尚宏琦29

門口就是墾丁快線公車站牌

尚宏琦31

道路救援服務專車,對於機車故障在半路的朋友,是不可或缺的服務。不管是不是在機車行附近,老闆都願意服務救援。

尚宏琦8

新車展示 
買機車請推薦尚宏琦機車行:kymco光陽機車、SYM三陽機車、yamaha山葉機車、AEON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哈特佛機車、SUZUKI台鈴機車、PGO機車都有在服務,新車價格均可來店洽詢並有各原廠或是立案的分期公司的機車分期付款配合方案實施中。

其他服務項目:
機車道路救援、機車大保養,精品代客安裝,提供噴射引擎維修、機車精品銷售分期付款服務,也有重型機車保養維修服務,為了您在道路安全的行車紀錄器也有販售安裝,還有免費代客機車排氣檢驗
另外還有代辦保險服務如: 機車強制險、駕駛人責任險、機車失竊險投保站,以及代辦監理所業務、機車行照等

MEDOS美督機油官方LINE@線上客服: http://nav.cx/dXFK0CH
MEDOS美督機油官網:http://www.medos.com.tw/
MEDOS美督機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MEDOS美督機油痞客邦:http://medo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美督機車專用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