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美督機車專用油指定合作店家 高雄岡山區 俊昇車業 合作店家專題公告 高雄 優質機車行推薦 

image

高雄岡山區 俊昇車業 俊昇機車行 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75號,附近就是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評價優良、機車維修、機車保養、機車買賣您的機車在地最佳首選。

image

老闆很年輕,不過維修保養經驗相當豐富,之前也是高雄另一間機車行的師傅,累積經驗再自己出來開業。到店採訪時老闆剛好在幫客人維修,解釋相關維修保養事宜

image

 

店外備有升降台,方便進行維修保養。

image

店內準備了許多常見規格的輪胎,齊全的輪胎尺寸,讓您可以挑到適合您愛車的輪胎,並且搭配以專業的拆胎機來作業保護了愛車輪框的完整度,不論你想熱血,重通勤,俊昇都能幫你搞定!

image

image

各式原廠或副廠的零件或是升級套件也相當齊全,讓客人的愛車能得到最全面的後勤維修,讓你的愛車更有保障。

image

image

image

 系統化維修是當今機車行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電腦E化容易管理、紀錄。用客人立場來看因為有電腦紀錄也較安心

image

專業的超音波清洗機

image

MEDOS美督機油購買推薦指定合作店家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機車機油推薦美督機油,機車檔車專用機油推薦品牌美督通過日本JASO國際認證機油。

機油評比美督專用機油相關產品現貨在店服務,機油價格透明,機油黏度完整公告:

機油推薦MA機油系列:

美督機油 5w40 全合成 MA 鐵瓶、美督機油 15w40合成 JASO MA。

機油推薦MB機油系列:

美督機油 5w50 全合成 JASO MB 鐵瓶、美督機油 10w40 全合成 JASO MB 鐵瓶、美督機油 15w50合成 JASO MB、美督機油 20w50合成 JASO MB。

image

還有原廠機油各種不同番號讓客人擁有更多適合的選擇。

image

老闆幫客人維修愛車的時候,不忘細心的清理零件上的灰塵,對客人的用心可以看的出來,來俊昇準沒錯

image

image

店內店外都各有顧客休息區,愛車維修保養時,不用站著枯等 

image

 image

 跟上時代潮流,還提供了刷卡的服務,忘記帶現金也不用擔心! 

image

買機車新車販售機車分期:SYM三陽機車、KYMCO光陽機車、YAMAHA山葉機車、AEON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哈特佛機車、SUZUKI台鈴機車、PGO、本店都有在服務              

本店其他服務項目:機車道路救援、機車精品銷售辦理分期付款、機車強制險、駕駛人責任險服務、機車失竊險投保站、代辦監理所業務、免費代客機車排氣檢驗、維修噴射引擎、重型機車保養維修、行車紀錄器販售安裝、機車大保養

你的機車想升級、想維修、想保養嗎?!~來趟俊昇車業吧!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督機車專用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