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富16

美督機車專用油合作店家 機車保養ptt 附近機車行推薦,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 宏富機車行 是附近在地人評價優良的機車行,光陽kymco 三陽 山葉yamaha 各車系新機車買賣維修、保養、機車大保養、精品安裝改裝的安心店家最佳首選。

宏富11

宏富38

 

宏富的老闆是一位對機車精品改裝、動力提升、機車保養維修相當有熱情及經驗的,除了對kymco 三陽 山葉yamaha 各車系狀況了解,店裡也有重機改裝及維修,算是前鎮附近數一數二的機車行

對於玩車的熱情也顯示在比賽獎盃上 

宏富21

宏富27

 
店裡備有兩台升降機,保養維修不用久等 
 

宏富19

宏富24

 

店面裡有著專業的『美督頂級維修保養紀錄』系統,記錄著每一位車主愛車的里程以及機車的健康狀況。

使用維修管理系統機車保養價格公開透明不亂收費,均以專業工資應收及費用報價。 

維修管理系統內建的固定機車保養表推薦說明,讓消費者不會亂換及亂維修更是您放心交給他們為您保養元素之一。
 
保養維修均使用正廠零件並有維修保養資料存在美督頂級維修保養紀錄內。 
宏富35
MEDOS美督機油合作店家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品質:首選機車專用機油、檔車專用機油,系列產品通過日本JASO國際認證給您最安心的選擇。
美督機油ptt推薦國際認證JASO MA機油系列:
美督全合成機油推薦: 5w40
美督合成機油推薦: 15w40
美督機油ptt推薦JASO MB機油系列:
美督全合成機油推薦: 10w40、20w50
美督合成機油推薦:10w40、15w50

宏富1

宏富34

宏富32

宏富2

可以看得出這是一間專門做精品改裝的店家 
各式改裝、維修零件與原廠配件直接掛在牆上,公開、透明。  

宏富12

 
還有烤漆色板供客人選擇想要的顏色 
宏富6
宏富28
宏富30
 
各式專業工具、輪胎平衡機、特殊加工工具 
宏富9
 
證書公開透明的掛在牆上,顯示專業度 
宏富10
 
美督機油推行經銷機制,只有授權經銷商才能販售美督機油,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沒有被授權的店家賣的可能是仿冒品! 
宏富3
宏富8
 
機車輪胎推薦更換使用頂級的拆胎機為您服務,並有各種不同輪胎規格品牌可供選擇,除了速可達機車的輪胎外也有重機輪胎 

宏富20

非常舒適的休息區,沙發是老闆自己做的,很舒服,愛車維修時,歡迎試坐看看 

 
宏富36
店內的助理正在跟客人解釋他的愛車需要維修保養的項目有哪些 
 
宏富22
宏富23
專業引擎組裝實拍  
宏富25
宏富26
宏富37

工作維修實拍 

 
宏富5
來到宏富,別忘了跟店狗打聲招呼,他很親切的喔
宏富17
新車展示目前熱門車種4MICA螞蟻
 
買機車請推薦宏富機車行:kymco光陽機車、SYM三陽機車、yamaha山葉機車、AEON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哈特佛機車、SUZUKI台鈴機車、PGO機車都有在服務,新車價格均可來店洽詢並有各原廠或是立案的分期公司的機車分期付款配合方案實施中。  
 
其他服務項目: 
機車道路救援、機車大保養,精品代客安裝,提供噴射引擎維修、機車精品銷售分期付款服務,也有重型機車保養維修服務,為了您在道路安全的行車紀錄器也有販售安裝,還有免費代客機車排氣檢驗

另外還有代辦保險服務如: 機車強制險、駕駛人責任險、機車失竊險投保站,以及代辦監理所業務、機車行照等

MEDOS美督機油官方LINE@線上客服: http://nav.cx/dXFK0CH

MEDOS美督機油官網:http://www.medos.com.tw/
MEDOS美督機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MEDOS美督機油痞客邦:http://medo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美督機車專用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